close

籌備已久的高雄泛舟旅~~
終於結束了,


行前的準備可說是非常齊全的~~哈哈
因為沒有一個行程是確定的,全都是機動的,
三天的行程,完全沒有一個是照著行程走的,
大家都粉彈性,想去哪就去哪~~~~
想分開走就分開走,
無所謂的啦,大家玩的開心就好了~~~

第一天的,嘉義瑞里雲潭瀑布,真的只有失策,
沒做好工課的me,地圖就粉近丫,一隻手指到的了的地方丫
誰知誰知~~真的是只是深到無怨尤,
就真的是超深山的啦~~~
又再次失策之一,帶著一堆老人家去爬樓梯,
果然有人就不行了,我們家的國寶級人物--賴小瑪丫嬤
身體就真的不適了,快嚇死我和菁婷了,
大家這樣不行哦~~~~
有機會可以來台中找我丫,我再帶大家去運動~~~
哈哈~~~

第二天的重頭戲來了,泛舟來了,
在下水前真的還是有點挫,真的會怕掉下去的
不過,真的很刺激很好玩,
除了有人很不識相的一直欺負我外,
還有人,很不識相的不會幫一下我外,
(可惡的小恩恩,只會在旁邊笑笑  >"<)
其他真的很好玩

三天下來真的就只有鐵腳而已,
可惜的是,沒吃到很多美食
因行程全都是亂著走的,
可惜了可惜了,希望還有機會在去南部玩,
好好的吃,悠閒的玩~~~

最後,也很謝謝姊妹們幫我們準備的慶生~~
一開始,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~~
不過到了台南時,大家還是漏餡了,
那時我就有所準備了,哈哈
(還要我幫忙拉住小恩恩,功力還需要加強哦…)
不過,還是很謝謝大家,愛死你們大家了
真的祝大家都幸福快樂啦~~~
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u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