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又是一個很衝的行為~~
不過也是個很棒的回憶~~
因為手太靈活了,既然把照片刪了一大份 
小豪安慰我說,還有一半的照片 , 感覺就很美哩,另外一半的照片還是在回憶裡
這樣去想,心情就真的比較好了,上帝還留了一半給我 

第一次去體驗鹽水蜂炮,真的好可怕又好刺激哦~~
被炮打到時,真的還挺痛的,肥家驗了一下傷,還好都沒事 ^^
不過,外套就沒那麼好命了,被炸破了一個洞(它總算可以壽終正寢了)
因為第一次去,其實真的還挺害怕的
謝謝小豪的體貼保護 

第一次上電視
蜂炮結束後,一個拿著攝影機的男人,忽然衝向我,劈頭就開始訪問我
真是的,也等我梳理好了,再過來,醜醜的
原以為,沒人看到這則新聞的_中天新聞台,不到三秒的畫面
果然做壞事,是不能留下痕跡的,還是被同事看到了

第一次騎車騎到沒油 
沿路遇到了二個丫伯,都跟我們說,
加油站就在前面了,加油哦!!二三公里而已的,不遠的
於是,我們就推推,搖搖的慢慢前進著
又怕台南的鄉民欺騙了,好長的路途丫
還是一隻黑狗瞧不起,可惡
看到加油站時,真的有想哭的衝動,感動吶!!

又是個很棒的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u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