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賀喜吳小魚抽中鼎新最大獎(好像有點久了...)
不過,也是因為這件喜事,才讓我今晚有免費的大餐吃 


在公司就屬我們三個最好了,他們兩個都伴演著姐姐的角色
教我粉多粉多,公司上的,感情上的,生活上的,化妝上的……
難得有機會這樣一起吃個飯(好像天天都一起中餐  
跟著二個姐姐果然會有聊不完的話題,
偷偷來報一下料好了,
    吳小魚說,她不喜歡吃爆米花的原因,是因為吃起來味道像保麗龍
    重點是,他還真的去試過保麗龍的味道,真是可愛
    最近的吳小魚充滿了幸福光圈,也因為他害我又被同事刺激了一下
    不過,還是真的很祝福他和海豚二個人甜甜蜜蜜的(只要別閃到我就行了

    vicky媽媽,也回憶了對爆米花的故事
    話說他在台北試婚紗時,每每經過板橋時,總是有一攤賣爆米花大排長龍
   心裡總是在  OS:一群笨蛋爆米花有這麼好吃嗎?排隊要排那麼久,真是笨蛋
    結果,有次人粉少時,vicky媽媽也下海去排了,也排了一小時多
 (果然是台灣人,有人排隊就會跟著排,我也是這種人 
   不過,被她形容的如此好吃,害我都想吃了

第一次,自己操刀拍食物,好像不什麼可口


小妹會多加練習,照出可口的照片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u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