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我,真的是足不出戶吶,
果然是標準的魚干女,嘿嘿
因為,種種的因素,這周就沒回去了
且帥阿呆也沒空來陪我 
所以,今天我要一個人渡過了

一早起來,就先把床單棉被全都丟到洗衣機裡,
一整天就是電影、日劇、電視、睡覺、工作中渡過了,
也一連補足了幾篇文章,也徹底清了一下蜘蛛網
你們一定很好奇,那我的三餐呢??
哈哈,還好之前有囤積一些餅乾和水果…
早餐和晚餐,分別吃了棵apple和喀了些餅乾,
唯一正常的,就只有中餐了
不過其實也是很不正常的一餐,
煮了些麵,拌了咖哩,加了棵蛋,加了金針菇,
就這樣亂用一通,也是把他當一餐吃掉了。
哈哈~~~這就是傳說中的魚干女嗎??
真的是宅到了極點,一整天都沒踏出家門
會不會哪天家裡都沒食物時,我會不會餓死在家,沒人發現丫 
以後,還是別那麼宅好了,吃飯還是得勤著點

呼~~~偶爾這樣粉悠閒的渡過一天,也是不賴的丫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u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