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,乎然收到高職同學的紅色炸彈…
所以,改變了這周的行程,
也因為每周的行程都很忙(忙著陪另一個人 
牙齦腫了好一陣子,難得回家一趟,想說就順便去用一下牙齒…
一個錯誤的決定,讓我陷入痛苦的深淵 

而且,很白痴的我,
星期六中午的喜宴,我既然選擇在星期五的晚上去拔牙
因為第一次的拔牙太順利了,讓我很放心毫不猶豫就決定拔第二顆牙
一開始看著醫生很平靜的開始動刀了,
我看著我的下巴,不斷的跟著醫生上下抽動,
醫生出的力也愈來愈大,拿出來的工具也愈來愈多,我的嘴巴也撐的愈來愈開
隨著醫生的出力愈來愈大,我的痛苦指數也不斷上升
讓我一直嚷郎著:我不要拔了啦,醫生我不想拔了啦…
醫生說不行啦,不拔出來我會更痛…
最後,因為牙根一直拔不出來,醫生決定把牙齒剁開,
先把牙冠切除(牙齒上半部),牙根剁成二部分,分別去拔除,
當醫生拔出一根牙根時,我開心的都快哭,想說總於結束了,
but,醫生吐我說,還有另一根難搞的牙根還沒拔離…
心中的os:X的,還沒結束丫
又跟醫生搏鬥了一下,終於把倒勾的牙根給拔出來了
就這樣前後用了一個多小時,醫生的手都痠了,我的嘴角也拉傷了 、臉也腫了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u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