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晚回到家後,我的臉就腫了,
想起以前大頭與JING的拔牙記,讓我有害怕的感覺了 
深怕晚上會痛到睡不著,怕~~~
回到家後,卯起來冰敷,還好當晚睡的超好的  
因為已經答應同學會出席婚禮,
所以,還是硬著頭皮去參加婚禮…
看著自己的同學穿著禮服走進會場,也祝福他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
九個月又的她,就又是人生的另一的階段,
在看看這些同學們,哈哈~~大家該加油加油了!!
果然為了穿婚紗,都是可以舜間變瘦吶,都想當美美的新娘,真的好美哦!!
在喜宴中,我很努力的細嚼慢嚥慢慢吃,
但,也沒錯過任何一道菜,
我同學還說,完全看不出是個牙痛的人,果然是貪吃鬼 

不過,吃完這頓美食後,我的痛苦指數又增加了~~
而後的幾天,臉還是腫腫的,而且更不舒服了
前三天,不停的冰敷,第三天後,不斷的熱敷(還得自己燒熱開水
就這樣持續了五天多,總於消多了,還我美麗尖尖的臉
有了這次可怕的經驗後,我都跟身邊的人說,沒事還是別亂拔牙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u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