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最近的我,真的只有一個呆&衰字形容
便便一:熬了這麼久,好不容易終於換了新手機 se k550i,
淘汰了這隻,會不定時關機且不定時當機的LG,
應該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,
BUT,淒慘的是,我的K550i,剛回到我手上不久,
就發生問題了,電池明套充滿了,手機卻顯示未滿,
算了,很認命的拿去台灣大哥大維修,
就這樣等了三五天,它又回到有身邊了 
BUT,同樣的問題又發生了,
這次依然很認命的拿去聯強修理,
總於,他們搞清楚我的問題了,是電池蓄電有問題,換了個良品肥來了
不過,這該說什麼呢?兩棵電池同時壞掉
.
便便二:上次去台北時,悠遊卡就這樣從我口袋不見了,
當下的我,好難過哦,那陣子一直粉不順,
雖然,自己一直在鼓勵自己,沒那麼糟的,
不過,當下心情真的很down 
不過,好心的丫呆,給了我他的悠遊卡,
當下,心情又飛了起來。。
有些事情真的很巧,丫呆說他前幾天撿到一張悠遊卡,
而,過幾天,我就把悠遊卡弄丟了,還真是奇妙丫


便便三:上周,開始轉行,改寫SSIS,超興奮的,
不過因為時程的關系,讓我一點也興奮不起來了
加上剛寫SSIS很多不了解的地方,就這樣給他寫下去了,
好不容易在星期五的七點多完成了,就很開心去跟吳小魚吃飯。
but,星期一來時,我發現,我笨到把自己寫好的東西蓋掉了,
晴天霹靂,就這樣又重寫了一天,還好沒被罵 

便便四:冒雨去溪頭的後果,我又感冒了

便便五:昨晚關燈時,還撞到手,超級痛的  OOXX的

最近的便便還真的不少,我要努力排出去,加油 
(便便該回去找你家的主人了,不要來找我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u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