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隨著我流浪台中,新竹,台中的瓶中信,它終於可以公開了~~~

話說在大四快畢業時,九個姐妹們,再最後一次的歡唱中,想起了個遊戲,

大家一起來猜看看誰會是第一個結婚的人,

於是一個繳了三百元,屆時就用這2700元八個人去參加第一個人的婚禮,

於是當時一人各寫了二份,一份由mo大姐包管(不知mo姐還有沒有留著),一份則由我保管,

畢業後,他随著我到新竹一年,又回到台中四年,

終於今年有人嫁出去了~~~

不過此時,我卻忘了我把他放哪了??

就在今日,整理房間時,我又發現他了…

我們來公布解答吧,

只有二個有智慧的女孩猜中了,小呆&雅鈴

只有二個人沒上榜,菁婷&ME(菁婷我們就讓大家跌破眼鏡吧~~)

 DSCF8664.JPG 1.jpg

ps:和大家分亨一下,所謂的『一炮三響』,為了維護當事者的權益,就不公告是誰這麼幸運了…

      給個提示,是個動物,不是我哦~~~哈哈

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u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