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講完電話走出房門時,

前面地上有一團黑影,

此時,心中一驚,先拿拖鞋試試它的動靜~~

果然,是我最害怕東西~~

硬著頭皮,把丫鳳叫起來,幫我除害~~

好心的我還拿自己的拖鞋給丫鳳,

丫鳳,既然拿著衛生紙就要進攻去了,太強了,配服配服 

第一次出擊,鳳失手了,小強就往放鞋方向快速前進,

再次出現時,它就直撲我房間而來,

站在門前的我,第一個反應,決不然讓它進入我房間,

當上馬上把腳合併,成「V」字型,單純想讓它改變路線,

完全沒考慮過,它越過我的腳,可怕可怕,

還好丫鳳反應快,就在那一瞬間,一手把它置伏了,丫鳳最棒了~~

結束了,可怕的一刻~~~

嚇死我了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u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