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名遊戲
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
傳給其他八個人,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~你被點名了....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
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.

===============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

問卷來自:小恩恩

01. 要怎麼忘記一個人?

A: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


0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
A: 一連串不好的消息與事故


03.最想完成的夢想是?

A: 有人陪著我到處走走、環遊各地


04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
A: 逗逗他,欺負他


05.有喜歡的人會主動出擊嗎?

A: 不會,我是個被動的人


06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

A: 各地夜市的美食,雞蛋糕、煎包、魯味、蚵仔包…等,簡言之,吃的都愛


07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

A: 很真很純、個性溫和、一點點負責任


08.最想要自己肉體上有什麼改變

A: 變瘦變瘦


09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
A: 被愛較幸福


10.你覺得點名你的人是什麼樣的人?

A: 呆呆傻傻,真心愛我的人


11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
A: 改變自己的傻、衝動和蠢


12.說一件最糗的事情

A: 太多了,說不完


13.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?

A: 有很多夢想耶 , 說不完


14.你是真心的愛你自己嗎?

A: 有點愛又有點討厭


15.現在你的臉部表情為何?

A: 嘴巴開開的


16.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?

A: 沒有沒有沒有…嘻嘻


17.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

A: 1.躺在床上,睡到自然醒
   2.朋友、愛的人四處遊玩,享受美食
   3.發呆,再發呆…打個小麻也不賴


18.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?

A: 熱血、溫和、膽小、沒自信、話不多的人


19.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?

A: 真心愛我,接受我的人


20.離死前只剩做一件事情的時間你會做什麼?

A: 想跟心愛的所有人,一起去海邊看夕陽


========以上========

我要點名,小瑪、菁婷、雅鈴、豬、雅倫、大頭、呆、大隻MO~~

YA,剛好八個,這樣大家都會很幸福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u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